男子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诈骗两女性共40余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01 13:37:34
分享

中新网绵阳3月1日电 (杨勇?曾灿)绵阳男子王某某,冒充绵阳市税务干部,相继与两名女子确定恋爱关系,并以可以帮忙低价购房等为由,共骗取两名女性40余万元。记者1日从四川省绵阳市涪城警方获悉,目前,王某某已警方抓获,并以涉嫌诈骗将其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警方介绍,2016年7月27日,花园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李某报案称被诈骗26万元。经查:2015年11月,李某通过QQ认识一自称叫做王某的男子,后二人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并一起在绵阳市涪城区金菊街某小区内居住,期间王某多次以为李某购买房屋,办理工资卡等理由向李某要财物及银行转账,总价值26万元。同年9月7号,受害人周某到城厢派出所报案称其被诈骗。经了解,2015年4月份,周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名叫王某某(男,49岁)的男子,王某某自称在绵阳市涪城区地税局上班,后二人确立恋爱关系。交往中,王某某以可以帮忙低价购置安置房屋为由,先后骗走周某及其周某家属人民币约17万元。

接警后,民警对两起案件开展了串并侦查。2017年2月27日,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绵阳市经开区塘汛镇一带活动,遂将其一举抓获归案。经审查,王某某如实交代了其2015年4月至2016年7月期间,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先后与李某、周某谈恋爱,并以可以帮忙低价购置安置房屋和办理工资卡等为由共骗取两人40余万元。王某某将骗取所得赃款用于吃喝赌博及挥霍。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