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共享单车被烧案侦破 嫌犯系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

作者:刘宏顺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01 12:39:05
分享

成都锦江共享单车被烧案侦破 嫌犯系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

被烧毁的共享单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宏顺)3月1日,记者从锦江区公安局获悉,锦江共享单车被烧案已侦破。

据成都公安局锦江分局微博通报:2017年2月26日,在本市幸福梅林一停车场内发生一起故意毁坏共享单车案件。接报后,锦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昼夜奋战,专案组于2月28日凌晨将嫌疑人钟某(男,36岁)挡获。经审查,钟某交代:其本人系幸福梅林景区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因共享单车使用者多次将车辆停放在其租赁点位,影响其经营,遂怀恨在心。2017年2月26日上午8时许,其准备摆摊经营时,发现又有共享单车停放在其租赁点,遂将这些车辆推至旁边停车场内,用火机点燃枯树枝对共享单车进行焚烧,共计造成12辆共享单车被毁。

目前,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网记者目前正在锦江分局刑警大队的采访路上,稍后有更详细报道,敬请期待。

早前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