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安地形图更新启动 范围涉及3700余平方公里

作者: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1 11:01:32
分享

  西安市规划局已启动大西安(包含西咸新区)3700余平方公里0.1米分辨率的航空摄影和地形图更新等工作。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西安市规划局以大西安第五次规划修编为契机,全力布局和完善面向大西安的基础测绘和空间地理信息保障体系建设、大西安空间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大西安地质大数据平台建设和立体化、多元化的空间地理信息大数据中心建设。该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将能为大西安一体化规划、一体化建设和一体化管理提供坚强的后盾。

  此外,还计划继续完善大西安的基础测绘和空间地理信息保障体系建设,实现大西安范围的CORS(利用多基站网络RTK技术建立的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综合系统)、大地水准面精化全覆盖;继续扩展立体化、多元化的空间地理信息大数据中心;继续完善和丰富测绘地理信息产品:大比例尺地形图,高分辨率的DOM(文档对象模型),DEM(数字高程模型),真三维,地下综合管线数据,地下水、地裂缝等地质数据、各类专题地图,实现大西安无缝覆盖。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