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老板骗三四十人 最多同时和6个女子交往

作者:彭程 来源:新快报
2017-03-01 11:01:32
分享

  ●案情

  最多的一人被骗21万元

  有人怀孕后无奈做引产手术

  2月28日下午,记者从石围塘派出所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该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黄某标的真实情况开展调查取证。嫌疑人黄某标(男,30岁,广东省鹤山市人)在1月9日向荔湾警方投案。据了解,黄某标得知自己的多名女友纷纷报警后,马上还了一万多元给琪琪,然后来到派出所想要“说明情况”,警方根据前期调查取证,决定对其采取刑事拘留。

  经查实,2016年4月份至2016年12月期间,黄某标通过手机交友软件认识被害人吴某(女,27岁),并虚构自己老板的身份以“谈婚论嫁”的名义同被害人吴某交往,在交往期间,黄某标多次虚构“下属与官员吃饭不够钱”、“自己工厂资金周转不了”、“妈妈生病需要钱”等理由骗取被害人吴某共计21万多元后失联。

  2016年6月期间,黄某标再以“老板”身份同被害人李某(女,28岁)交往,以同样虚构的各种理由骗取被害人李某共计18000多元。2016年8月份至2016年12月份期间,黄某标与被害人梁某(女,22岁)交往,骗取被害人梁某共计400元。

  2015年4月份至2016年1月份期间,黄某标以同样的手段同被害人冼某(女,24岁)交往,骗取被害人冼某共计7000元。在交往期间,冼某怀孕,黄某标以各种理由推诿,拒绝结婚,无奈之下,冼某作了引产手术。

  另外警方还查实,2016年4月份,黄某标以同样的手段认识小敏并发生性关系,2016年10月之后再没有与彭某见面,彭某于2016年11月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婴,其中一女婴因早产夭折。

  ●细节

  放生龟鱼扮有爱心

  见一次面就要求发生性关系

  据办案民警丁警官介绍,黄某标此前曾结过一次婚,并且有一个女儿,女儿今年已经7岁多。黄某标的文化程度不高,父母务农为生,家庭条件也很一般。2012年,他与妻子离异后,至今无业,也无固定收入来源,但黄某标虚构自己是“印刷厂老板”的身份,开始在广佛两地通过网络交友软件结识陌生年轻女性,并在朋友圈对自己进行亮丽“包装”,打造“高富帅”形象。

  “他很会包装自己。”丁警官介绍说,黄某标除了编造了一个“老板”身份外,由于没钱买车,就自称是一名不开车的“环保人士”,拍拖过程中还会买一些乌龟、小鱼送给“女友”,然后一起去放生,以彰显自己“很有爱心”。“他抓住一些女性担心‘嫁不出去’的心理,声称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而且往往第一次见面就要与对方发生性关系。”丁警官介绍说,为了和女方发生关系,黄某标又有诸多“理由”,其中一个理由便是,只有愿意和他发生关系,才能证明女方是真心想以结婚为前提而好好谈恋爱的。至于如何让女方同意不避孕发生关系,黄某标的“理由”则是“只要怀孕就会结婚”,实则上,一旦得知女友怀孕,黄某标就会马上要求对方做引产手术。

  此外,在与受害人交往期间,黄某标更会编造各种理由需要用钱,向受害人索要钱财,数额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在收到对方的转账后,黄某标便失去联系,从而达到诈骗的目的。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现已被依法逮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