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小伙疑遇假招聘 找工作花2.3万工资到手1200元

作者:刘军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1 11:01:32
分享

  在朋友圈看到招辅警的信息,26岁的小师向中介公司交了23000元,然而,到岗后才知道,这个职位月薪只有1200元,而且没有任何社保,小师觉得遭遇了虚假招聘骗局。

  熟人朋友圈发布辅警招聘

  26岁的小师家住咸阳国棉二厂,去年8月份,小师在朋友圈看到一则招聘信息,西安各公安分局招辅警底薪2300+补助,管吃管住,交五险一金,正常休假。发布招聘信息的是一家有人力资源业务的公司,也是小师认识的一个熟人徐某。“这个工作比较稳定,我家人比较支持。”小师说,他当即就和徐某取得联系。

  “徐某说这个工作要交23000元的中介费,其他的他都会办好,我直接去上班就可以。”小师说。

  去年8月26日,小师和父亲将23000元交给徐某。“他当时也没问我要什么证件、照片的,光开了个收据,还让我签了个字,便让回去等消息。”小师说。

  9月,徐某带着小师见了西安的一名中间人路某。“徐某说公司和西安的一个公司合作着,我是由西安那边的人带到市区的一个派出所。”小师说,刚到派出所,他按要求填了一份招聘表。但所长却告诉他,他们这招的就是临时工,并不是什么辅警,底薪1200元,没有任何社保。

  这完全和徐某开始说的不一样。“我当时就给他打电话了,他说让我先干着,他和西安那边给我协调。”小师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