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线开通 下月西安到墨西哥比之前快7小时

作者:宋洁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宋洁
2017-03-01 10:53:53
分享

  西安人到墨西哥旅游将会越来越容易。昨日(2月28诶)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宣布,自今年4月10日起,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往返航线。西安人到墨西哥不用在境外转机,不仅时间缩短7小时左右,而且行李也能从西安到墨西哥城一站直达。

  该航线航班号CZ377/378,由波音787机型执飞,每周三班,去程每周一、四、六执飞,23:30从广州起飞,第二天墨西哥当地时间5:15分到达。回程每周二、五、日执飞,墨西哥当地时间7:45分起飞,第二天16:30分到达广州。

  旅客到达墨西哥城后,将可通过南航与墨西哥航空的协议合作,便捷前往墨西哥国内20个城市及美洲其他12个城市,包括坎昆、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哈瓦那、利马、圣地亚哥等地。

  据悉,以前西安到墨西哥大约30余小时,需要途经日本、美国、欧洲等境外转机,仅中转就需要耗时4至5小时,而且行李需要在中转时提取,旅游客人由于交通不便,很少成行。新航线开通后,西安人去墨西哥将变得更快捷。旅客可以从西安直接买到墨西哥城的机票,一票到底,而且行李直挂,一路上不用再提取行李。(记者 宋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