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如约至“坦克步兵”齐上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1 10:46:54
分享
暴雪如约至“坦克步兵”齐上阵
 
暴雪如约至“坦克步兵”齐上阵

2月21日至22日,沈阳市迎来今冬最大的一场降雪。针对此次降雪,沈阳市皇姑区执法市容局周密部署,提早做好了除雪机械和人员的准备工作。

21日晚11时,皇姑区专业化除雪工作全面启动。除雪车辆及人员全部上路除雪作业,边下边除,边除边运。根据此次降雪雪量大、降雪急且持续时间长的特点,环卫部门对各种除雪车辆设备进行科学编组,充分发挥除雪机械的效率优势,先用雪犁推雪作业,再用滚刷减量作业,然后利用抛雪机、铲车、货车清运雪堆,同时安排小型滚刷车及人员对人行道积雪进行清理,最大限度提高除雪工作效率。

在此次除雪工作中,沈阳市皇姑区执法市容局领导深入一线现场指挥,环卫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敢打敢拼、连续奋战精神,经过近8个小时的奋战,截至22日早7时全区主要街路、桥梁基本贯通,确保早高峰车辆的正常通行。

此次降雪工作,环卫部门共出动除雪人员1800人, 撒布车14台、高速滚刷16台、50铲滚刷16台、小型滚刷11台、吹雪车7台、除冰车2台、雪犁74台、各类运雪车188台。

沈阳市区各级领导、工会、驻区企业纷纷向环卫工人表示慰问,送来慰问品。城管执法也伸出援手,加入到运雪队伍。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