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男子西安走失 斗门一养猪场老板收留他近两月

作者: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1 10:45:20
分享

  近两月来,来自安徽的朱师傅寝食难安,智障儿子跟他外出干活不慎走丢了。近日,孩子找到了,原来是被好心人收留了。

  朱师傅说儿子大聪23岁,只有七八岁孩子的智商,说话口齿不清,走失前一直跟他干装修。去年12月25日,他们从丰禾路干完活出来,儿子跟在后面,过了一会儿,他回头发现儿子不见了。他报了警,还印了上千份寻人启事四处张贴,每天找娃。

  今年2月22日,朱师傅经朋友介绍,找到公安莲湖分局政工科民警曹金生。曹金生了解情况后,在多个媒体平台发布寻人消息。25日,朱师傅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大聪在他家,让朱师傅来接。“这个热心人姓阮,在斗门一个村子开养猪场。”朱师傅说,当天下午他就前往斗门,“就是我儿子,他见到我时,还不认我,以为我把他抛弃了”。阮师傅说,孩子是王寺一家养殖场的刘师傅在一座桥上看到的,他第二天去刘师傅那里把大聪接回了家,因为他缺帮手。“小伙跟我也算有缘,只听我的话。可他说不清家人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也不会写,我一直在想办法,没想到最后看到了网上寻人的消息。” 华商记者 苗巧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