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女因厌学离家出走 结伴从宁夏到西安

作者:李小龙
2017-03-01 10:45:20
分享

两少女因厌学离家出走 结伴从宁夏到西安

  两少女离家出走,结伴从宁夏到西安。

  前几天,西安莲湖警方接到线索,两个少女结伴从宁夏到了西安,需要协助寻找。

  据了解,2月26号晚上8点多,正在值班的尹警官接到一通紧急电话,电话那头并不是报警人,而是宁夏警方。

  民警:“当时说两个小女孩从宁夏到了我们辖区,住在宾馆里,可能疑似被拐卖。”

  根据线索显示,两名小女孩在西安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辖区的一家酒店内。经过排查民警赶赴酒店,不过酒店内的登记信息让民警心生疑惑。

  民警:“确实有两个小女孩住在这,但是登记的是一名男子,我们当时就赶紧上楼查看。”

  当民警打开房门时,两个女孩正在房内,并没有开房的男子,两名女孩也神情轻松,并不像被人强制带到西安。

  民警:“我们经过了解,他们是拼车到了西安,然后在拼车过程中认识一名男子,帮助他们开了房,然后男子离开了。”

  两名女孩就是宁夏警方正在寻找的。经过民警初步讯问,这两个女孩都只有十四岁,是同班同学,离家出走也另有原因。

  民警:“一个是厌学,另外就是说他们在这有个姐姐上大学,所以他们找过来了。”

  害怕出现意外,民警将两个女孩带到了派出所,并且联系了远在宁夏固原的家长,最终在凌晨两点多,家人将两个女孩接走。目前警方也已经将案件信息移交宁夏警方。(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小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