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计价器路边被盗 蟊贼留微信号索要600元

作者:马琼
2017-03-01 10:45:20
分享

出租车计价器路边被盗 蟊贼留微信号索要600元

  出租车计价器路边被盗,蟊贼留纸条索要600元。

  今天(2月28日)早上,的哥陈师傅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早上接班时,发现车上的计价器不见了,这使他非常的恼火。

  平日里,陈师傅开的都是白班。据他说,昨晚夜班司机11点就把出租车停放在了高新路与光华路十字的东北角。

  陈师傅:“今天我5点接班,来了发现车门钥匙插不进去,计价器不见了。”

  发现不对劲,陈师傅又仔细检查了一遍,突然发现就在计价器的正上方,被贴上了一张小纸条。

  陈师傅:“上面有个微信号。”

  随后,陈师傅与夜班司机也试图加上了对方的微信。对方回复,开口就是坐地起价,声称转账600元,就可以去指认的地方找回计价器。

  陈师傅:“计价器不值钱,但是办理手续太麻烦,得十来天,也不能营运,得亏上万块钱呢。”

  为了尽快找回计价器正常营运,陈师傅与夜班司机左思右想还是把蟊贼索要的钱给转过去了。随后,他们在蟊贼指认的地方找回了计价器。我们也在此提醒的哥的姐们,最好把车停到安全的地方,如果遇到此类情况先报警,不要轻易让蟊贼屡屡得逞。(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马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