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老板骗财骗色 放生龟鱼扮有爱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1 08:27:31
分享

假扮老板骗财骗色 放生龟鱼扮有爱心

  对话

“最多同时交往6个, 交往时间最长一年多”

2月28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荔湾区看守所内看到了黄某标。他对记者表示,对于自己在过去几年间的所作所为感到十分后悔,很对不起所有受害者,并且希望在刑满释放后能尽可能地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

记者:有报道说你是因为离婚后想报复女性才走上这条路,是这样的吗?

黄某标:我之前的婚姻确实很不愉快,所以一开始有过报复女性的心理,但是后来主要是因为没有工作,觉得人生很灰暗,而且觉得自己人生已经有污点,所以才故意放纵自己,去结识女性骗她们的钱来花。

记者:这几年总共有多少名女性上当受骗?你最多试过同时和几个在交往?都只是为了骗财骗色吗?

黄某标:总共有30到40人,最多的时候同时交往6个,交往时间最长的是一年多。大部分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态,但有些还是动过感情的,也不是每一个都会找她们要钱。

记者:骗来的钱都去哪了?

黄某标:大部分都花掉了,没花的一万多也已经还给其中一个了。

记者:你之前和她们发生关系的时候都不避孕,有考虑过后果吗?

黄某标:没有想过不避孕的后果。

记者:你知道其中一个女孩小敏为你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吗?以后你会想要承担抚养义务吗?

黄某标:我知道,也知道其中一个女儿夭折了,当时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只知道逃避,但是现在,或许我连给她起名字的资格都没有,但在刑满释放之后,我想尽回做父亲的责任,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记者:对于这三四十名被你伤害的女性,你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吗?

黄某标:很后悔,很对不起这么多受害者,不希望她们原谅我,只想要用余下的时间尽可能去弥补自己的错误。

记者:这一刻还有什么想对社会大众说的吗?

黄某标:在看守所40几天,我反思了很多,认真思考过自己犯下的错,希望广大女性不要太容易相信交友软件认识的人,因为今天有一个我,可能还隐藏着很多个我,希望大家都能提高警觉,保护自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