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嘉年华将首次在中国厦门举行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8 19:45:21
分享

法国尼斯嘉年华将首次在中国厦门举行活动

厦门旅游局局长杨琪女士与尼斯旅游局局长Denis ZANON(丹尼斯 扎侬)先生签订了中国厦门与法国尼斯关于“尼斯嘉年华”的战略合作协议

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厦门(尼斯)旅游推介会”在法国尼斯市政府举行。会上厦门旅游局局长杨琪女士与尼斯旅游局局长Denis ZANON(丹尼斯 扎侬)先生签订了中国厦门与法国尼斯关于“尼斯嘉年华”的战略合作协议:法方同意2017年尼斯嘉年华将在厦门举办;法方承认,厦门市将作为法国尼斯嘉年华在中国的唯一授权方;双方一致赞同,以尼斯嘉年华为平台,进行更长期、更深入、更全面、更开放的合作。

法国尼斯嘉年华是全球最盛大、最著名的嘉年华之一,于每年的2月中旬举行。今年,游客在国内也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国嘉年华。五一期间,2017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将于集美区集美新城市民广场举办。

此次推介会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尼斯市长Philippe PRADAL(菲利普 普拉戴尔)先生、尼斯市副市长Rudy SALLES(鲁迪萨尔)先生、尼斯市旅游局Denis ZANON(丹尼斯 扎侬)先生以及来自法国尼斯、摩纳哥的旅行商、媒体记者等60多人出席。杨琪女士在致辞中说到,双方将借由此次嘉年华进一步加深“厦门--尼斯”两个友好城市的情谊,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多方联系多方互动,为两地后续的合作奠定坚实和良好的基础。(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