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即将赴京履职 明天集中调研

2017-02-28 16:13:34
分享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即将赴京履职 明天集中调研

  陕西召开2017年在陕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动员会。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即将赴京履职 明天集中调研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通报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即将赴京履职 明天集中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民洲作动员讲话。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前夕,在陕全国人大代表于2月27日在西安集中,进行集中学习和视察活动。2月27日,集中视察动员会召开,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通报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民洲作动员讲话。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西安“集合” 梁桂:希望“八方风雨会三秦”

  据了解,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陕西团共有70名代表,因病因事请假2人,实际出席会议代表68人。此次会议推选出了陕西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和召集人,确定第一召集人为娄勤俭,召集人为胡和平、徐新荣、王永康。

  在通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梁桂感谢各位代表们长期以来密切关注陕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陕西的发展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梁桂指出,追赶超越中的陕西,迫切希望“八方风雨会三秦”,希望各位代表在全国“两会”期间广泛宣传陕西的发展优势与成就,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积极呼吁需要国家层面支持的事项。

  本届履职代表“最后一年” 明天集中调研

  魏民洲表示,集中学习、视察是全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和依法履职的重要途径,是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今年是各位代表在本届履职的最后一年,更应该珍惜自己肩上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有助于陕西发展的高质量的议案、建议。”魏民洲说到。

  记者了解到,明天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将分别前往咸阳市礼泉县白村、兴平双汇食品工业园等视察点,集中调研陕西在调整农业结构、发展优势产业,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上的情况,为提好各自建议做好准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