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启动

来源:浙江在线
2017-02-28 15:04:08
分享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即日起,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推出“美丽浙江,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浙江城镇网承办。

网络PK赛2017年2月至2018年1月举行,面向全省征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镇(街道)典范,通过网络巡展投票的形式,最终选出百个“小城镇整治榜样”,展示全省各地乡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的进展与成效(活动官方专题:http://town.zjol.com.cn/zthd/2017pk/index.shtml)。

PK活动广撒英雄帖,征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乡镇,报道基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取得的成效,并综合运用PC端、移动端等平台,以全媒体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互动传播。

本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采用多指标综合参考,评定结果由公众评价、评委会评审和百姓认可度三部分结果综合而成。根据现有指标、网友投票、评委会评审,最终评出百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浙江榜样”,并在浙江日报、浙江在线等媒体发布展评结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