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肇庆湛江暂列东西赛区首位 挺进季后赛胜利在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8 14:37:45
分享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迎来了第11轮的各场比赛。东部赛区,东莞电子科技学校主场3:0完胜广州從壹,全取三分进入季后赛机会大增;肇庆恒泰主场7:0大胜惠州烈豹,继续排名东部赛区榜首位置;河源三建主场4:1战胜前来挑战的韶关星辰,为主场球迷献上精彩进球大战。

西部赛区,清远恒大足校主场1:3不敌来访的佛山兴龙建材,本赛季对赛互胜一场;茂名油都通宝主场5:1大胜中山名人国际,稳居西部积分榜第二位;湛江狂狼主场11:1大胜阳江恒基建材,继续保持赛季全胜战绩。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作为省级11人制的社会足球龙头赛事,吸引了全省15个地级市组建最强球队参赛,其中东莞和清远代表队为校园足球的代表,东莞电子科技学校在前国脚黄德保的执教下越战越勇,本赛季常规赛战绩骄人,获得东部赛区前四名挺进季后赛的机会非常大。本轮比赛面对的是由广州草根球员组成的广州從壹队,赛前备战工作充分,让东莞电子科技学校在掌控场面的情况下全取三分。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由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构成主客场循环赛制的常规赛和东西赛区前四名交叉淘汰赛制,联赛将与中国足协中丙联赛对接,获得本赛季前两名的俱乐部将代表广东足协出战2017赛季中丙联赛的大区赛,以争夺2018赛季中乙联赛的4个参赛名额。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表示,为了鼓励进攻争取胜利,在符合联赛规定的情况下,给予法定时间取得胜利的球队奖励每一场人民币2000元以资鼓励,期待给全省球迷奉献一个更加精彩的赛季。(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