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8 14:36:30
分享

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为做好新形势下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外籍人才参与并贡献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外国专家局、吉林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227日,在长春举行了“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将以“传承关东文化,讲好吉林故事”为宗旨,以“立足东北看吉林、放眼全国看吉林、走向世界看吉林”为目的,将开展各类文化培训和具有吉林特色的文化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外国友人了解吉林、融入吉林、热爱吉林、宣传吉林,让吉林的关东文化走向世界。

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揭牌仪式之后,现场举办了中外友人联谊会。由外国友人表演的舞蹈《关东女》、《卡林卡》,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甜蜜蜜》、《吉林的世界》等精彩节目。

据介绍, 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还将举办“国际友人感知吉林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拍摄纪录片《外国人眼中的吉林》,出版画册《外国人与关东文化》,组织吉林省艺术家进校园等活动,打造高端、精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服务品牌。(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