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成都招空乘美女云集 首轮面试淘汰率超80%

来源:金羊网新闻中心
2017-02-28 13:31:46
分享

海航成都招空乘美女云集 首轮面试淘汰率超80%

记者看到,在心理测评环节,考生需要在线答完100道题目,不过这些题目都很简单,并没有分数高低,主要通过这些题目了解考生的心理状态。海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民航安全越发重要,空乘可能会面临各种乘客及各种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因此我们专门设立这个环节,通过答题来寻找最适合做空乘那一类性格的人。”   

不过,因为竞争激烈,这几年航空公司招聘门槛持续降低,主要就是身高和年龄的门槛在降低,此次海航大规模招聘专职安全员总共600人,身高要求已从去年的1.73米,降低到1.7米,安全员主要还是看特长,以退伍军人、警察、体育院校毕业生为主。而女空乘除本科学历要求18-25周岁,只要是有工作经验的可以放宽到33岁,这也将吸纳更多其他航空公司的人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