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 Crossback中型SUV将亮相日内瓦 剑指奥迪Q5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2-28 09:41:16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2月25日报道,标致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DS将于下月日内瓦车展发布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名确定为DS 7 Crossback,其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5。

DS 7 Crossback中型SUV将亮相日内瓦 剑指奥迪Q5

先前雪铁龙博客上爆出过此车谍照,两星期后DS公司在其Facebook网页上正式命名此车为DS 7 Crossback。自传出此车将在下月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消息不久后奥迪Q5也宣布将于2018年初上市。此款DS 7 Crossback车型被视为奥迪、宝马和奔驰的强劲对手,其将利用法国工艺和对时尚的精准判断提供不一样的奢侈体验。

DS曾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展示过一款引人注目的SUV概念车名为Wild Rubis,在2014年曾在中国销售过DS 6 SUV,但据网上曝光的DS 7 Crossback车型谍照来看,该车完全区别于上述两款SUV,但可看出设计灵感来源于Wild Rubis概念车。

新车将在标致集团的EMP2平台上生产,此款SUV车称得上是DS系列中的精品,目前爆出有3,4和5这三个系列主题。此款车外观造型更为犀利,内饰质量更上一层楼。

DS品牌负责人 Yves Bonnefon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前卫的造型一直是DS的核心竞争力,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先进的科技,完美的技术再加上高质量,细化动力学,找寻运动与静止之间的而完美平衡,这就是我们制胜的法宝。”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汽油发动机版本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9kW(244P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DS 7 Crossback中型SUV将亮相日内瓦 剑指奥迪Q5

此前DS负责人曾暗示DS将是第一个标致旗下品牌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全电动技术的。纯电动系统预计将与下一代DS 3及其同等SUV一起推出,这将是首个在标致集团新开发的EMP2平台上生产的车。

DS自2015年从标致集团正式脱离后,其欧洲市场份额略有下滑,同样,其在中国也失去了一定的市场,但是市场对与家用SUV需求的增大,市场份额下滑的局面将会有所改善。

标致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针对市场份额下滑表示:“汽车销量的下降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利润的下降。高折扣的促销是无法建立一个高级品牌的,我们正在向高级品牌迈步,如果销量有略微下滑但不影响利润,我想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明年年初,DS将会推出此款新车与其竞争对手奥迪Q5同台竞技,解释详细信息关注日内瓦车展。敬请期待!(实习编译:俱瑞杰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