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20:44:47
分享

2月26日,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会议选举苏天福为五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陈伟为五华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区长;王勇、布艳芬、余彦、靳宇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净、涂力军、期丽琼、何跃龙、郭颖、李克武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郁云当选五华区人民法院院长。

会上,新当选的五华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提出,未来五年是五华区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转方式调结构的攻坚期。面对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和新常态,要求我们时刻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魄力,着力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更加注重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赢得区域竞争中的主动和先机。

陈伟指出,今后,新一届区政府班子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紧紧依靠全区干部群众,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政府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全力以赴实现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并提出了以下四点目标:真抓实干,竭尽全力推动跨越发展;牢 记宗旨,始终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依法行政,齐心协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严 以律己,持之以恒做好清正廉洁表率。

大会期间,五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天福表示,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能倍加珍惜人民信任、牢记人民重托,真正做到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更加密切地联系和服务好人民群众,积极反映社会各界的意见和群众的呼声,发挥好党委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各自岗位上带头苦干实干、勇于拼搏,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一流的业绩,推动五华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