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即将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20:42:35
分享

作为2016年开发区十项民生工程之一的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已基本完成基础建设,并于近期投入使用。这是继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西区职工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园职工服务中心后的第四家 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坐落于泰达人才公司,总面积为700平方米。

该职工服务中心主要面向开发区东区公寓住宿职工及前来求职职工,根据服务范围内的职工特点和需求,突出为职工提供就业指导、法律援助、职业技能培训等特色,同时为职工提供休闲放松及各类职工兴趣社团活动、培训场地。为职工提供更多就业选择,提升职工职业竞争力、增强归属感职工在服务中心不仅可以进行就业、法律、心理等现场咨询,还可以通过电子信息查询系统,实现自助式实时信息查询和在线人机对话进行法律咨询。

服务中心设有近百平米的多功能培训教育,可长期免费为职工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也为各类职工社团活动提供场地。

未来五年,将充分利用工会联合会、公寓管理中心等资源,建立与开发区“一区十园”格局相适应的服务中心,根据企业分布、职工聚集情况,职工特点、需求,突出服务特色,完善服务职能,就近为职工提供求职、就业指导;规范性职业技能、职业资格培训;公共法律、劳动法律法规咨询、援助;心理健康咨询;各类职工社团活动支持。五年内拟建成不少于十个职工服务中心,各服务中心根据职工需求突出不同的服务特色。(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