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新签约5个中新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20:42:35
分享

2月26日,由天津生态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多平台游戏创新中心签订协议。按照协议约定,中新双方将在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共同成立影视动画技术研发中心,开展影视动画、云端游戏等领域的合作。

生态城国家动漫园是国家文化部和天津市落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文化产业基地和区域性特色文化产业集群而建设的部市重要合作项目。在文化部和天津市政府支持下,国家动漫园搭建有全国领先水平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总面积约1万平米,主要搭建有抠像棚、动作捕捉系统、渲染中心、影视后期制作流水线、录音棚、混音棚等影视动画制作系统。同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与国家超算中心合作,借助“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运算能力,让用户享受到最高速的渲染体验。

此外,中新双方有关部门分别签署了生态城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医疗合作、科技孵化项目合作备忘录。(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