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12年液化气罐还在用 警方介入调查

作者:庞峰伟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2-27 17:10:33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谢颖 记者 庞峰伟) 2月25日晚8点,一辆涉嫌无证运输液化气的普通小货车,从成巴高速公路巴中恩阳区柳林站下道,被恩阳公安局柳林派出所挡获。27日,有关部门已经开展联合调查。

据了解,这辆牌照为川YS5490的小货车,条件简陋,驾驶员无法提供合法运输手续。25日下午,该车在南充仪陇县金城气站装满液化气,准备跨区域运往恩阳区花丛镇经营点售卖。当晚,警方通知恩阳区恩阳液化气站协助处理,并及时转运。检查发现,这批跨区域转运的58个液化气罐,有20个过期未检,24个是报废钢瓶,其中报废时间最长者快12年。

27日上午,记者从恩阳警方获悉,涉事车辆和液化气罐目前仍被扣押在燃气公司专业库房内,警方正加紧调查深挖此案。恩阳区工商质监局副局长李勇表示,已和警方取得联系,并已展开初查。27日一早派专人前往花丛镇,发现液化气销售点已经关门。李勇说,这批液化气罐中,有相当数量过期未检或报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当务之急是采用专业手段排除危险,待警方移交此案后,工商质监部门会进行全面深入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