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人竞争1个"金融管理"岗 成都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结束

作者:邵明亮 张庭铭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2-27 17:10:33
分享

469人竞争1个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张庭铭)2月26日,2017年成都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结束。今年全市106个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68名,共有24817名考生报名参加此次考试,平均53人竞争一个岗位。其中,成都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的“金融管理与发展研究”成为此次公招考试竞争最为激烈的岗位,报考比例达到469:1。

据了解,此次考试全市共设置考点25个,考室830个。考试当天,各考区、各考点考务组织严密、职责明确、措施到位,整个考试井然有序。为了防止高科技作弊,全市25个考点830个考室安装了无线电屏蔽仪。

笔试成绩将于3月9日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所报考单位的官方网站查询,或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办公地查看。根据《四川省人事考试查分规则》规定,本次考试均为客观题科目,不再受理查分申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