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类精子库招募爱心志愿者2300人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2-27 17:01:44
分享

  今年江西省人类精子库计划面向社会招募爱心捐精志愿者2300人。

  2月26日,记者获悉,今年江西省人类精子库计划面向社会招募爱心捐精志愿者2300人。江西省人类精子库隶属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附属医院(南昌市生殖医院),是我省唯一一家经批准建立的集医疗、科研为一体的专业人类精子冷冻机构,主要从事捐精志愿者的精液冷冻、生殖保险和人类精子低温冷冻及相关研究。今年参与捐献的志愿者可获得总计5000元的捐献补贴。

  报名条件为:净身高165厘米以上,年龄20-45周岁(199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即可),无乙肝色弱等遗传病、传染病,近期在南昌、九江或附近1小时车程能够到达的区域。志愿者将在完全知情同意的情况下签订供精知情同意书,精子库会将志愿者身份严格保密。此外,志愿者有权在任何时候退出捐献,精子库也可根据有关文件停止捐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