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A世界泰拳天使嘉年华将在沈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15:58:58
分享

2月24日,由泰国国家体育局、沈阳市体育局主办,可追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沈阳WMA世界泰拳天使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辽宁沈阳举行。

泰拳,即泰国拳术,发源于泰国,是弘扬于世界的一门传奇格斗技艺,是一项以力量与敏捷著称的运动,被称为“八条腿的运动”。

WMA世界女子泰拳搏击大赛,获得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国家体育部的鼎力支持,由世界泰拳天使协会,银河工作集团联合开展举办的世界型女子泰拳搏击比赛,本次赛事为第二届,第一届于2014年法国圣特罗佩举行!

比赛通过海选,从全球五大洲选拔出16名美女泰拳选手(其中2名中国选手与14名外国选手)进行羽量级比赛(体重55—57公斤或122—126磅),一切比赛规则和条例严格按照泰拳体育局规定制定,赛制为循环赛。

2017年,泰国政府主要以泰拳文化作为媒介,促进泰国与周边国家的多边合作与发展。在举办国际型赛事的同时,泰国皇室成员、政要、泰国商界精英将会随行,同当地政府、商界、文化界、体育界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谋求以文化牵头、旅游支持、商贸跟进的新推广合作模式,带动中泰两国良好促进发展互市惠利,达到以“泰拳带动旅游”的概念。(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