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抱着孩子开车 沿路多次刹车后车紧急避让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2-27 15:02:31
分享

女司机抱着孩子开车 沿路多次刹车后车紧急避让

天津北方网讯:前方没有车堵路,旁边也没车超车,一辆越野车却莫名多次刹车,导致后面车辆不得不紧急避让。直到把越野车超过去才发现,原来女司机竟然在抱着孩子开车。

日前,市民郭先生(化名)驾车途经东南半环快速路,前方一辆黑色越野车多次急刹车,郭先生不得不紧急减速避让。可郭先生发现,越野车前面并没有车辆堵路,两侧通行也顺畅,为何越野车频频急刹车呢?

为了一探究竟,郭先生加速超过越野车,这才发现原来越野车的女司机竟然在抱着孩子开车。孩子戴着一个红色的帽子躺在女司机怀里,头朝着左侧挡风玻璃,小脑袋还不时朝外侧动了动。副驾驶坐着一名女子,后排还有另一名女子和一个孩子。车一路顺着快速路开往了外环东路并拐入津蓟高速方向。一路上越野车车速一度超过70迈,然而在路况通畅的情况下却多次急刹车,导致后面多辆车紧急避让。

交管部门表示,抱着孩子开车属于妨碍安全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违者将被罚款100元,记2分。(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