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京津冀 “前沿”Rap动新闻闪亮登场

来源:前沿新闻
2017-02-27 15:02:31
分享

前沿新闻讯:“早上买套煎饼果子中午逛故宫,下午看看避暑山庄晚上回津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时代,您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体会!2017年2月26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周年之际,“前沿”客户端策划推出Rap动新闻《厉害了!Word京津冀》。整体策划内容深入浅出,表达朗朗上口,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天津之为、天津之进,生动地展现在网友面前,创新讲述城市改革发展成果。

这部动新闻时长5分23秒,邀请天津知名说唱歌手重磅打造,人物形象由“前沿”形象设计团队精心创作。动新闻内容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线,将交通、生态、产业、医疗、教育、旅游等各方面发展成果串联起来,表达丰富,寓意深刻。

该动新闻画面时尚新潮,加入了波普、弹幕等流行艺术和元素,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视觉审美。年轻歌手、煎饼果子、城际铁路、A330空客、天津方言等颇具标志性元素以卡通形象亮相,伴随着Rap的明快节奏,让人印象深刻。

该动新闻于2017年2月26日通过“前沿”客户端、北方网、北方网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矩阵平台同步播发。京津冀Rap神曲究竟啥样?赶快下载“前沿”客户端,跟着前沿君一起唱起来吧!(前沿新闻记者/鲍燕)

前沿君邀请您来互动!

前沿君这首《厉害了!Word京津冀》Rap唱得如何?您有哪些建议和想法和前沿君分享呢?请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吧!下载并登录“前沿”客户端注册成为用户后,提交评论。“前沿”客户端将从评论中抽取5名幸运用户,每人获得100积分奖励。一起来互动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