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河北路路名牌标错方向 让游客找不到“北”

作者:郭子斌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2-27 14:51:34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滨海新区塘沽河北路上,有两块相距不远的路名牌都标错了方向。昨晚,两名从北京到塘沽游玩的游客,就被这两块方向标错的路名牌“忽悠”走错了方向。

北京游客高先生说,他与女友从北京到塘沽游玩,昨天傍晚,他们从塘沽河北路与津塘公路交口,准备步行返回位于路口北侧杭州道上的入住酒店。他们按照河北路便道上的路名牌所指方向走,没想到却走到反方向的塘沽营口道天桥下。询问路人得知,原来是河北路的路名牌将南北方向标反了。可在返回时,高先生又被另一块标错方向的路牌“忽悠”了,结果二人在这段路上往返多次,最终在一位好心路人的带领下,才找到了在津塘公路北侧的杭州道,回到酒店。

昨晚,记者来到塘沽河北路与营口道交口处的过街天桥下,看到了在河北路东侧便道上立着的这块标错南北方向的灯箱式路名牌。“这块路名牌的方向标反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经常有从市里来的市民和外地游客被这块错误方向的路名牌‘忽悠’!”家住附近的刘大爷说。随后,记者来到距离此地以北约一公里处的塘沽河北路与津塘公路交口,看到在河北路东侧便道上的一块路名牌也将南北方向标反了。被访市民表示,希望滨海新区市政部门能尽快对这里的两处错误路名牌进行更换,以免路人找不到“北”。(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