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淘达人遇到手机盲引发矛盾 为一碗32元的米线钱争执不休

来源:东方网
2017-02-27 13:40:54
分享

网淘达人吴某平时足不出户,衣食用行差不多都网上解决,网淘各种秒杀、打折商品乐此不疲。但网淘达人遇到手机盲,为一碗32元的米线钱争执不休报警求助,令人捧腹。

2月25日晚上,沙区110民警接到警情,称新桥某餐馆有人吃霸王餐不给钱。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网淘达人吴某介绍:自己在网上看到该店做活动,并且自己通过某平台已经支付了1.4元,于是到该店吃米线。吴某把自己抢购其他商品的交易记录展示给民警看,并告诉民警平时自己能在网上秒杀的都秒杀,优惠幅度确实很大,怎么可能为了一点钱骗吃骗喝呢。

据店员乐某介绍,吴某吃霸王餐不给钱,并且自己也不知道吴某到底网上支付没有,因为自己不懂网络,平时很少玩手机。

网淘达人遇到手机盲引发矛盾 为一碗32元的米线钱争执不休

民警查看顾客吴某的网购记录后,确认网淘秒杀事实成立。民警电话联系到乐某的老板邱某,邱某称不在店里,电话上称吴某吃米线前没有先告知店员是网上秒杀的,吃完后要结账的时候才告知的乐某,违反了该平台消费的程序,所以要吴某付现金。

由于邱某不在店里,无法扫描二维码,需要顾客吴某第二天来店里才能核实清楚。吴某不答应,坚称自己已经通过平台支付,第二天不会再来。

双方都坚持各自的意见不退让,相持不下。由于吴某没带现金,而乐某坚持吴某支付现金,民警愿意为吴某拿出32元押到店里,待第二天老板邱某到店确认后再将32元返还给民警,此事由此得到解决.

第二天邱某一早告知民警,经到店核实,确认吴某确实通过网络秒杀并支付成功,并将32元返还给民警,并对民警的处理表示感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