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法官嘲讽57岁交警雪中执勤是“作秀”被停职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7 10:59:05
分享

昨天上午,云南省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炳祥在微博转发一篇关于57岁交警执勤的博文称,执勤是因为犯错误被处罚,发微博是“作秀”。评论发出后迅速引起争议,当天中午,李炳祥在微博对自己的不当评论致歉。

昨晚,@丽江市中院 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通报称,鉴于其错误言论性质严重,经院党组讨论研究,决定对李炳祥同志停职检查,调查后作严肃处理。

丽江法官嘲讽57岁交警雪中执勤是“作秀”被停职

26日上午,@人民网 在微博上刊发一条“一位57岁民警的雪中坚守”博文,微博中介绍,2月21日,57岁的老民警张宏仓冒雪执勤,“白发和白雪混在一起,背影感动路人。”并配上两张民警张宏仓在大雪中执勤的照片。

26日9时许,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炳祥(微博认证名:丽江炳哥)转发该条微博并作评论“每一个故事背后就有一个故事。57岁的老民警在风雪中执勤,有三种情况:一种是犯错误被罚,一种是作秀,还有一种也是作秀。”

该条微博迅速引起了争议,不少网友认为作为一名法院法官,发表这类言论不妥。

丽江法官嘲讽57岁交警雪中执勤是“作秀”被停职

11时45分,李炳祥删除了微博,对自己的言论作出解释并致歉,“看到风雪中执勤的民警微博后,我对民警深深敬佩,同时内心也非常疼爱这位警察,于是有了这位民警不应在此时此景出现的想法,所以发了感言。 但由于考虑不周,语言表达和想表达的意思出现了差异,引起了网友不同的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