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引资逾88亿 “洼地”效应初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10:44:53
分享

崆峒区把项目建设作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力引擎,坚持不懈抓项目、扩投资,经济发展后劲显著增强。

2016年,该区共实施各类重点建设项目235项,完成投资115.6亿元,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振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集散交易市场等78个重点项目全面建成,彭大高速、世纪花园C区商住小区等114个重点项目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同时,借助“西洽会”、“兰洽会”等全国性节会平台,主动加强与大型企业集团对接洽谈,不断拓展领域、提升层次,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去年,全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0项,签约总额185.3亿元;实施招商项目77项,落实到位资金88.7亿元,“洼地”效应初步显现。在重点项目支撑带动下,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于全国和省市平均水平,投资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7%。(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