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内亮相 雪铁龙全新SUV最新谍照

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
2017-02-27 10:15:43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胡挹工)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的路试谍照(代号C84)。据了解,这款车基于PSA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可以看作是东风标致4008的姊妹车型。同时,新车的外观将采用AirCross概念车设计灵感,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有望年内亮相 雪铁龙全新SUV最新谍照

C84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据悉,这款车外观上将吸取此前亮相的AirCross概念车设计灵感。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细长的尾灯与概念车非常相似,尾部线条与后保险杠设计相比于概念车进行了调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要更加靠下。

有望年内亮相 雪铁龙全新SUV最新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前脸谍照来看,新车前大灯组似乎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而是更加趋向保守,同时前保险杠及下方的进气口相比概念车也进行了量产化调整。

有望年内亮相 雪铁龙全新SUV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我们猜测这款车有望搭载与标致4008相同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目前雪铁龙在中国SUV市场中只部署有C3-XR一款小型SUV,并未涉及其它级别SUV领域。而现在中国SUV市场又非常火爆,所以已经“慢半拍”的雪铁龙此时推出全新紧凑型SUV也算是一个顺应市场,提升自身销量的自然事情了。此前标致4008亮相时,它的外观内饰设计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从目前消息来看,作为4008姊妹车型的雪铁龙C84,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基于概念车进行设计,其未来亮相也或将能惊艳众人。

(责编:胡挹工、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