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看湖南”主题活动在张家界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10:03:25
分享

“脱贫攻坚看湖南”主题活动在张家界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媒体代表发言

2月26日上午,“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脱贫攻坚看湖南”活动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开展,旨在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多色彩地展示各地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扎实成效,以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壮丽图景和深刻变化。湖南省是开展本次活动的6个省份之一。

活动截止到28日,期间,60多名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媒体和中央驻湘新闻单位,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记者和网络知名人士将实地探访湖南脱贫攻坚典型地区,捕捉好故事,运用新媒体手段发现、挖掘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中的先进个体,推广湖南的脱贫攻坚经验。

“作为湖南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张家界脱贫攻坚工作特色突出,成效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武陵源通过旅游扶贫等措施实现整区脱贫,成绩可喜,经验可贵,将张家界经验和模式向全省全国推广,具有很好的典型引导意义!”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向记者介绍。

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团先后来到“乖幺妹”土家织锦基地、协和乡菜葛基地、杨家坪村等地探访了解脱贫工作情况。(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