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鼻子整形失败 假体左右晃动粉丝不忍看

作者:杭州圈 来源:东方网
2017-02-27 09:55:03
分享

23岁的东北女孩陈小姐,住在杭州余杭区,原来是被淘宝女装卖家常年租用的模特,16年上半年进入某直播平台,凭着长相和多才多艺,迅速成为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

在直播平台上与粉丝互动,难免会被粉丝评头论足。让陈小姐不满意的是自己的鼻子,照镜子时,总感觉鼻子有些圆,而她更喜欢高尖鼻。

网红鼻子整形失败 假体左右晃动粉丝不忍看

  整容前照片

2017年春节过后,选择了市区的一家美容医院做隆鼻手术。整个手术历时3个多小时。手术后一个多月,陈小姐发现自己做的隆鼻手术并不成功。

植入鼻梁的假体没有固定好,左右晃动,从正面看有点儿歪。有粉丝在直播平台这样直言不讳。隆鼻几乎成了陈小姐的噩梦,她整天活在整形失败的痛苦中。

几次直播,粉丝锐减。陈小姐说,感觉被粉丝抛弃,做隆鼻手术本来是想让鼻子看起来更美,最后却隆成这样,自己的心凉了半截,现在只能带口罩出门。

陈小姐说,对于美容医院,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