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男子走失归来后肋骨断3根 自称遭到煤厂控制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7 09:55:03
分享

1月20日,家住泺口的一名53岁智障男子失踪,2月22日男子被找到。经检查,其有3根肋骨骨折……失踪这一个月他究竟经历了什么?

据了解,智障男子自称被一蜂窝煤加工厂老板控制,要求其每天5点半起床干活,干活不利索就要被打。对此,蜂窝煤加工厂老板表示,看他街头流浪便好心收留,收留期间有工人“推”过他,但并未殴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智障男子走失归来后肋骨断3根 自称遭到煤厂控制

25日,这名男子陷入茫然沉思。对于他所指称的失踪期间的遭遇,警方已介入调查。

智障男子

被人以帮忙找工作为由送至蜂窝煤厂

2月25日中午,记者来到男子家中。他满脸胡渣,正坐在床上啃着苹果,老伴在一旁守着他。不远的桌子上,放着男子上午在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所做的检查报告,上面写着“右侧第8-10肋骨骨折,建议随访”。

智障男子走失归来后肋骨断3根 自称遭到煤厂控制

  男子曾“工作”过的煤厂

据男子的老伴回忆,22日晚7:00多,在二环北路附近的赵家庄一超市门前找到了他,当时正趴在地上。“是我们村里一个开111路公交车的司机看到了他,给我们邻居打了电话。”从当晚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男子脸部满是黑色的污渍,本有些发黄的牙齿被映得十分“洁白”,身穿的军大衣袖口与底部也满是油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