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作业太复杂愁怀家长:下班还要做手工搞调查打印卷

来源:南方网
2017-02-27 09:15:58
分享

“大家好,今天的语文作业是……”“今天的数学作业是……”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济南某小学的学生家长张女士的QQ都会提示她,班级群里老师布置作业了。

黑板上记录,QQ群布置作业

已经成了老师们喜欢的方式,

需要下载打印的作业也多了起来。

孩子作业太复杂愁怀家长:下班还要做手工搞调查打印卷

  布置家庭作业成家校QQ群主要功能

“QQ群有个作业选项,我一般是通过班级QQ群布置作业,因为家长都在群里,能及时了解作业。尤其是低年级的学生不会记作业,全靠家长了。”济南市某小学老师告诉记者。

据她了解,现在很多老师都会通过这个渠道布置作业,也有老教师依然喜欢传统的布置作业的方式。

“作业天天有,天天都用QQ群。”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九年级六班班主任仇加坤告诉记者,每天他都会专门安排一名学生往班级QQ群里发布作业,其他任课老师也在群里通过这种方式布置作业。“我上完课后先口头布置一下,放学前再安排学生写黑板上,最后放学回家后再往QQ群里发一遍。”他说,布置作业是目前家校QQ群最主要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