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考核陕西省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26 21:55:24
分享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考核反馈会2月24号在西安召开。会后,陕西省省长胡和平会见了考核组一行。

  国务院安委会第八考核组组长、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杜航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徐福顺说,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依法治安,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陕西是能化大省,煤矿、危化品企业多,道路桥隧占比高,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陕西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考核组还对我省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风险评估与论证机制、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搭建宣教平台等七个方面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杜航伟表示,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委办要尽快将反馈问题汇总整理,列出责任清单,限期整改。要举一反三,在具体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尽快研究制定强基础、管长远的制度性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