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男子贷款两万养兔子被骗 上百只兔子在家没辙

2017-02-26 21:55:24
分享

周至男子贷款两万养兔子被骗 上百只兔子在家没辙

  周至男子贷款两万养兔子被骗,上百只兔子在家没辙。

  周至县的司师傅前阵子和西安一家公司签合同养肉兔,说是兔子长大之后高价回收,如今这事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了,钱没赚到,烦心事也随之而来。

  据记者了解,周至县尚村镇王屯村的司师傅去年11月份在路边看到一张野广告,说是代养肉兔高价回收,司师傅当时就心动了,专门跑到西安这家公司考察一番。

  司师傅:“在网上查了他的营业执照,是正规公司,就决定养兔子。”

  去年11月8日司师傅和这家西安正峰农业科技公司签订了养殖合同,贷款两万元买了60只种兔,平均下来一只兔子的价格就是333元,贵是贵了点,但按对方的说法,养上半年就能繁殖一大批,少说能赚上几万块。

  司师傅:“我是新手,没养过,就叫人家技术指导,技术员来了一次,后来送料来了一次,再后来就联系不上了,现在失联都两、三个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