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体内藏毒还没出手即被抓

作者:谢斌
2017-02-26 21:55:24
分享

  不到20岁的年纪,鬼迷心窍的赵某因禁不住高额利润的诱惑,走上了贩毒的道路,从云南乘坐飞机体内运毒到西安,还未找到买家,就被警方抓捕。

  2月22日晚,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查获一名吸毒人员,据该吸毒人员提供线索,有一名云南籍男子可能携带大量毒品当晚从云南抵达西安。

  24日早上7点开始,专案组便集中警力在线索锁定区域的宾馆、旅店展开细致拉网式的搜查摸排。上午11点,通过调查西大街桥梓口家乐宾馆的住宿记录,发现一名与嫌疑人身份吻合的云南籍男子入店居住,专案组决定实施抓捕。随后在赵某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中查获毒品海洛因72小包,经审查询问,赵某23日凌晨从云南乘坐飞机抵达西安。其前后共运输毒品4次,前三次是帮他人运毒,一次获利大约1.5万元左右,这次是自己出资3万多元购买毒品准备来西安交易,还未联系到“买主”。赵某于22日晚先排出毒品150克,24日早上已将剩余毒品全部排出。此次通过体内排毒查获毒品海洛因共计毛重424克。(记者谢斌实习生孙天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