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重拳打击“盗抢骗”

作者:石喻涵
2017-02-26 21:55:24
分享

  从即日起到4月底,省公安厅将在全省组织集中打击“盗抢骗”“大冲刺”行动,持续打击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各类多发性侵财犯罪,有力保护群众“钱袋子”。

  此次专项行动是自去年12月初开展的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的延续。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将以打击系列性、跨区域性侵财犯罪为重点,以“破现案、打串案、攻积案”为主线,对长期盘踞在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和部位的扒窃、盗窃车内财物、街头诈骗、抢夺等犯罪团伙,组织开展一系列短平快的攻坚行动,打掉一批团伙,破获一批案件。

  针对各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抓住快速止付、主动进攻、宣传防范等关键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打击和防范措施,减少和挽回群众经济损失。此次专项行动还将把抓捕“盗抢骗”犯罪逃犯、打击吸毒人员侵财犯罪和挽损返脏作为工作重点,遏制“盗抢骗”犯罪频发高发势头,减少和挽回群众经济损失。(记者石喻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