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大连公司通过俄罗斯质保体系认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6 09:54:10
分享

近日,俄罗斯第一机车厂专家代表团到中车大连公司考察,并对机车车门及顶盖单件产品进行检验审核。产品最终通过了俄罗斯GOST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为双方项目合作及未来全方面合作夯实了基础。

在作业现场,俄方代表团成员积极与中车大连员工探讨技术和生产流程,对产品科技含量、生产工艺流程、技术支持等表示高度认可。

GOST认证作为一种市场准入强制安全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市场的“签证”。中车大连公司获此认证,为日后出口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整车产品打下铺垫。俄罗斯第一机车厂成立于2012年,由俄罗斯财团与庞巴迪股份公司联合创建,旨在建造现代化轨道交通装备。

据了解,俄罗斯作为全球国土面积最大国家,机车和城轨车辆市场前景广阔。中车大连公司把握国际市场机遇,建立俄罗斯代表处,深入研究俄罗斯轨道装备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与国际化大公司谋求合作。(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