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向北上广开行文化旅游高铁23日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6 09:51:54
分享

2月23日,“春城号”北上广文化旅游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在昆明南火车站举行。

冠名首发仪式现场,独具民族特色的石林歌舞表演,让旅客在感受到浓浓云南民族文化元素,享受一场民俗盛宴的同时,也将发车仪式推向高潮。此次冠名“春城号”高铁列车运营车次分别为G1376/1次(昆明南—上海虹桥)、G406/5次(昆明南—北京西)、D3820/17次(昆明南—广州南)。

“春城号”北上广文化旅游高铁列车对湘赣滇黔等中西部腹地承接东部发达地区经济梯度转移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以及云贵高原腹地有望实现同频共振。此次冠名是昆明紧抓高铁时代和大众旅游时代到来的新机遇机遇,充分利用“高铁冠名”这一宣传营销平台,借力高铁、乘势而上的一次重大旅游宣传举措,旨在借力高铁列车媒体,发挥高铁媒体受众量大、网络性强和覆盖面广的特点,打造强势的旅游营销平台。

据悉,列车冠名活动包括列车车身冠名、列车平面媒体、列车音视频媒体、列车新媒体营销平台展示和车站及列车系列宣传营销活动,通过高铁列车立体式多媒体整体宣传和互动式营销活动。

此外,除冠名高铁列车外,昆明市还将组织内容丰富的系列站车主题活动、列车宣传活动和针对高铁游客的系列优惠活动。每月选择一趟“春城号”列车开展昆明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以及“凭高铁票,游最美春城”活动,将高铁票作为一张特殊的邀请函,邀请旅客到昆明优惠品质游,出示高铁票可以在一定时期内享受昆明相关景点、住宿、餐饮、购物的特有折扣。对持高铁票到昆的游客,昆明部分景区将实行门票优惠政策。(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