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微笑航空升级微笑服务新开通一周四天郑州直飞曼谷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5 21:31:26
分享

泰国微笑航空24日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探索您的微笑,探索泰国味道”新闻发布会,宣布该航空公司新开通一周四天郑州直飞曼谷航线,诚邀旅客体验全程微笑的泰式服务。

郑州-曼谷航班新开通的一周四个往返航班,有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单程的起售价是900元(此为全包费用)。乘客不仅可以便捷的通过代理商购买和支付机票,还可以参与“皇家风兰里程奖励计划”(RoyalOrchidPlus)进行里程积累。从郑州到曼谷的乘客可以很方便地乘坐泰微笑的航班转机前往泰国国内与国外的其他城市。

泰国微笑航空升级微笑服务新开通一周四天郑州直飞曼谷航线
 
泰拳表演

据介绍,泰国微笑航空继续拓展新的国际航线业务,开通郑州直飞曼谷的定期航班。一方面为了展现泰国微笑航空世界一流的服务与飞行标准,满足高端客户群对舒适便捷的全方位航空服务(Fullservice)的需求,另一方面更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真正需求,公司以“体验泰国味道”(ThaiTasteExperience)为引导理念,让中国游客通过四个方面来体验令人印象深刻的泰国特色:除了世界独特的秀美风景、令人垂涎欲滴的泰国菜、还有机组人员熟练的汉语服务与热情接待、同时更有令人兴奋不已的购物天堂。全新的空客A320-200客机将带领旅客从郑州直飞到泰国曼谷,并可以从曼谷便捷的转飞到泰国的其他城市,每人20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让旅客无需再担心行李重量问题。

泰国微笑航空升级微笑服务新开通一周四天郑州直飞曼谷航线
 
泰国“传统表演”

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拉奈·腊帕邦(WoranateLaprabang)机长表示:去年,为了给前往泰国的中国旅客提供便利,泰国微笑航空调整了公司的发展战略,把战略重心放在开拓国际航线,特别是飞往中国的航线,并已经陆续开通了3条航线,包括:长沙-曼谷,重庆-曼谷和今年一月刚开通的郑州-曼谷航线,这三条航线都受到中国游客和商人的广泛欢迎,泰国微笑航空那么快得到旅客的认可,令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尤其是河南省的省会郑州,郑州是一个融合了名胜古迹和现代化的大都市,不仅拥有世界级的旅游景点,绝美的自然风景,还有宝贵的世界文化遗产,例如:少林寺,是功夫的发祥地和众多功夫电影的取景和拍摄地。我们相信本条航线的开通将大力的促进两国之间的旅游和商务往来。

泰国微笑航空升级微笑服务新开通一周四天郑州直飞曼谷航线
 
发布会现场

泰国微笑航空(THAISmileAirways)是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以运营中短程航线的区域性航空公司。泰国微笑航空的航空运行代码为“WE”,该公司旨在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区域性航空公司。泰国微笑航空将自身定位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超值的服务,以满足中短途旅客的需求,同时公司还以经济实惠以及重视旅客的安全性与航班的准时性为主要特色。泰国微笑航空的客运机队以20架的窄体客机(Narrow-bodyFleet)为主,并以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一直以来,泰国微笑航空从多个维度去调整服务的战略,以此来满足乘客的需求。

目前,泰国微笑航空已经开通有10条的泰国国内航线,可以从曼谷直飞清迈、普吉、孔敬、清莱、合艾、乌汶、乌隆、素叻他尼、那拉提瓦、甲米、以及清迈直飞普吉岛。另有11条国际航线,可直达暹粒、槟城、长沙、重庆、加雅、瓦拉纳西、斋浦尔、勒克瑙、曼德勒、郑州以及亚庇,此外我们还有计划开通更多新的泰国国内和国际航线。(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史宝银)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