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乌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静一行莅临吾合沙鲁乡指导工作

作者: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5 12:18:27
分享

克州乌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静一行莅临吾合沙鲁乡指导工作 图为陈部长听取文化站建设情况汇报。

克州乌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静一行莅临吾合沙鲁乡指导工作

图为刘书记在对照图纸检查待建文化广场。

2月23日上午,乌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静,县文体局党组书记刘培云一行莅临吾合沙鲁乡检查、指导“十二支文化队伍”及“十二支文化阵地”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乌恰县吾合沙鲁乡党委书记托呼托库力•波衣丁、新疆贸促会驻恰提村工作队副队长赵华、克州食药监局驻吾合沙鲁村工作队队长卢富国陪同。

检查小组先后赴吾合沙鲁乡、恰提村、吾合沙鲁村检查文化站建设情况,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托呼托库力•波衣丁对该乡文化站及两所村文化站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分别对照设计图纸实地考察了吾合沙鲁乡待建文化广场。

检查小组指出,文化站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尤其是要加快该乡的公益网吧和文化广场的建设,尽快发挥文化站的资源优势和阵地作用,使其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农牧民的业余生活,为吾合沙鲁乡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发挥积极的作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