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版图书《数学之书》荣获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 你读过吗?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2-24 16:47:41
分享

  华龙网2月24日15时35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渝版图书又有新成果!记者今(24)日从国家科技部官网获悉,科技部于2016年组织开展了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活动,日前2016年度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名单公布,我市重庆大学出版社的《数学之书》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共收到298部、626册图书作品,经严格的形式审查、专家评议,50部作品入选“2016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并由科技部向全社会推荐阅读。

  重庆入选图书《数学之书》属重庆大学出版社打造的品牌图书 “里程碑书系”,“里程碑书系”是一部编年体系列百科丛书,主要介绍了数学、物理、医学、天文学等学科发展史上250个重大里程碑事件,让读者在了解科学发展史的同时迅速掌握科学知识和大师理论。《数学之书》作为“里程碑书系”中的首本图书,完美演绎了书系图文并茂的风格,并集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和好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