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痴狂!小伙吞百粒药片自杀,只为向女友证明一件事

来源:南方网
2017-02-24 14:45:38
分享

为爱痴狂!小伙吞百粒药片自杀,只为向女友证明一件事

▲李雷蜷缩在床上,痛苦不堪

“我要让你看到,我有多爱你......”交往几年的女友突然提出分手,29岁的辽宁男孩李雷(化名)从辽宁沈阳赶到德阳罗江县金山镇,希望能当面挽留住这段感情。然而,女友却拒绝与他见面。面对女友的决绝,18日晚,李雷在金山镇一家小旅馆房间里,吞下近百粒去痛片,希望“用生命来证明”对女友的感情……接到报警的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小伙送到医院,挽救了这个年轻的生命。

报警

金山一旅馆里有人自杀!

2月18日20时30分许,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响起,一个操着北方口音的男子急切地告诉民警:“罗江县金山镇一家小旅馆里,有一男子正在服药自杀!”

警情立即被通报到罗江县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正在值班的副所长鹿晓晋带着民警易勇军等几个人,驱车赶往镇上所有大小旅馆、酒店逐一查找,可连找了几家都没结果。“这样查下去不是办法。”鹿晓晋迅速联系上报警人,几经询问,终于得知自杀男子叫李雷,估计住在金山镇团结路上一家小旅馆里,报警人是他的朋友,因为收到李雷发来的一段视频,所以选择了报警。

警车立即驶往团结路,民警很快在一家小旅馆的入住记录里发现了李雷的名字。“敲了半天没人开门,我们赶紧喊老板拿钥匙来打开了房门。”打开房门,鹿晓晋冲进去掀开被子,发现一名年轻小伙正蜷缩在床上,痛苦地翻滚着,床边地上有一滩疑似中毒后的呕吐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