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警方已抓获行凶男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4 14:45:38
分享

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警方已抓获行凶男子

  受伤环卫工正在治疗 西部商报记者金奉乾摄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2月22日深夜,一位环卫工人在下班途中行至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遭遇醉汉持铁链殴打,导致该环卫工颅脑、胸腔等全身多处重伤。案发后,兰州市雁滩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行凶伤人的醉汉抓获,伤者被紧急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伤者伤情严重,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

现场

41岁环卫工深夜倒在血泊中

“这个家就靠他一个人撑着,到底惹谁了?无缘无故被打成这样,我们不知道咋办呢?”2月23日中午,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门口,一个30多岁的妇女领着一个小孩哭着向记者说道。

经了解,伤者姓张,今年41岁,是一名环卫工人,现租住在盐场路小沟坪。伤者的哥哥说,2月23日凌晨1时许,一个自称雁滩派出所民警的男子在电话中说,他弟弟被人打伤了,已经送到了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伤势很严重,民警让他赶紧到医院来。伤者的哥哥说,走进医院抢救室,眼前的情形让他大吃一惊,弟弟满身是血,脸都变形了,头面部血流不止,眼部严重充血。“后来在抢救过程中,弟弟两次吐血,医生说弟弟的胸腔部位也受了重伤。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变成了这样?因为弟弟处于昏迷当中,我们也无从得知。”

调查

警方抓获38岁犯罪嫌疑人

凶手是何人?为什么要对一个环卫工人下此狠手?记者从兰州市雁滩派出所获悉,2月22日晚11时许,有路人途经天水北路965号附近时,发现一个中年男子倒在血泊中,身边还扔着一段带血的铁链。路人立即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后雁滩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出警,及时将伤者送到了医院,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锁定了一名满身酒气的犯罪嫌疑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初步调查,这名行凶男子现年38岁,来自陇南,现居住在兰州市。2月22日晚11时许,该男子酒后遇到准备下班回家的张姓环卫工,从环卫清运斗车上拿下一根粗铁链,将张姓环卫工打伤。警方还表示,案件详细情况还需要向受伤环卫工核实取证。

据抢救医生介绍,伤者颅脑损伤较重,眼眶内骨折,一根肋骨骨折,具体伤情还在进一步检查当中。伤者家属告诉记者,抢救治疗已花费上万元,他们正在东凑西借后续的医疗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