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花百万整容成anglebaby爆红 公开整形日记

来源:重庆晨报
2017-02-24 14:33:13
分享

  Anglebaby、范冰冰、周杨青?

  百万整形撞脸大明星

  当下网红当道,某某网红是否整容的消息层出不穷,但名叫吴玉青的重庆女孩却反其道行之,在网络上公开直播自己的整形过程全记录。

  整形日记里,吴玉青分享了在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及韩国整形的经历,做的项目有双眼皮、眼角、脸部脂肪填充、磨颧骨、眼鼻整形等多达十多项整形手术,而其整形前后的对照图也毫不隐瞒,原本有棱有角的脸形、无神的双眼、下垂的眼角,变成巴掌V字脸、小巧娇俏的鼻子、圆圆的杏仁眼,连微微上翘的嘴唇都和Baby神似。

  有网友评论说,不仅有anglebaby的一些面部特征,某些角度又像范冰冰,还有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影子。

  明星脸竟然是整形真人秀选手?

  还参加过《中国好声音》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吴玉青,她曾经是整形真人秀选手和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比赛的经历也浮出水面。

  据了解,当时正在学校读书的吴玉青有一个成为歌手的梦想,但是外表长相的平凡甚至是丑陋阻挡了她的追梦之路,为了达成自己的愿望,她参加了由重庆星宸美容医院举办的大型形象重塑公益圆梦行动《中韩美战》,顺利晋级首位“星女郎”。在重庆星宸美容医院和韩国ID整形医院的联手造美后,蝶变后的吴玉青顺利地参加了《中国好声音》重庆赛区的海选,并荣获了该赛区优秀成员的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