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否定来华:全身心为曼联踢球 哪里也不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52:23

鲁尼否定来华:全身心为曼联踢球 哪里也不去

在近期传出与多支中超球队发生联系后,曼联传奇球星鲁尼表示,自己会继续全身心地为曼联效力。这意味着鲁尼在这个中超转会窗关闭前转会中超变得几乎没有可能。

鲁尼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最近有一些来自其他球队的兴趣,我对此非常感谢,但我想结束最近的传闻,并想说,我会继续效力曼联。我会为曼联贡献我的全部力量,帮助球队在四条战线上取得成功。

据BBC报道,鲁尼的经纪人保罗·斯特莱福德近日现身中国,可能在为鲁尼转会中国进行谈判。有三家绯闻球队——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其中前两家已经否认。而天津权健的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谈判没有进展。

鲁尼与曼联现有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他曾表示不会效力曼联和埃弗顿之外的英国俱乐部。这意味着如果鲁尼选择继续职业生涯,将选择别国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