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杀手降临!火箭官宣超六加盟将披12号球衣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52:23

板凳杀手降临!火箭官宣超六加盟将披12号球衣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火箭队从湖人队得到昔日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为了得到路威,火箭队将侧翼科里-布鲁尔和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送至湖人队。

据悉,路威在火箭队将身穿12号球衣,而据莫雷透露,他在去年12月就已经开始和湖人讨论路威的交易。

路威是2005年的45顺位新秀,当时他被费城76人队选中。12个NBA赛季,他场均得到12.8分、2.9次助攻和2.1个篮板。

2014-15赛季,效力于猛龙队的路威成为了最佳第六人。

本赛季,路威场均出场24.2分钟得到生涯最高的18.6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场均出场时间不足25分钟但是至少得到18分的球员是1980-81赛季的弗里曼-威廉姆斯。

此外,路威本赛季的第四节平均得分达到7.7分,联盟第五。从12月4日至10日,路威在连续4场比赛中一共得到137分,成为自1970-71赛季以来连续4场累计得分最高的替补球员。

本赛季至少出场1次的替补球员里,路威的场均18.7分是最高的,而第二位的也在火箭队,他就是埃里克-戈登(17.5分)。

这笔交易中,火箭队的侧翼布鲁尔被送至湖人队。“这笔交易让我们继续走在打造一支特殊球队的路上。”湖人新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说道,“此外,科里是一位已经在联盟里证明过自己的老将,他将会立刻在我们球队产生重要影响。”